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OS X 10.9 的網絡存取數目大增,預覽版快將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Apple 每年均會更新 OS X 以強化 Mac 電腦產品,OS X 10.8 亦於上年 7 月推出。今個月中 OS X 10.8.3  beta 已給予開發者作測試,但同時間有網站的伺服器日誌上見到 OS X 10.9 的蹤影。

根據 AppleInsider 的報道指出,他們的伺服器日誌內的 OS X 10.9 瀏覽記錄在今個月份內飆升至過千次存取,比起 10 月初曝光時只有數十個存取大幅提升,很大機會屬於蘋果內部員工及開發者所有。從總總跡象顯示,OS X 10.9 開發者版本將會於月內推出,並趕及在 7 月推出。

OS X 10.8 及 10.7 也是於 2012 年及 2011 年的 7 月發布,在此之前的 2 至 3 月期間也有開發者的預覽版本出現。之前消息指 OS X 10.9 的代號為 “Lynx”,可能會給予 OS X 10.8 的用家免費升級,至於有什麼新功能則未有透露,但相信會在短時間內就會見到。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