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中世紀風格木制 NES 手制茶几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Nintendo 的遊戲大家都玩到好熟悉吧!如果跟朋友一起控制一個 Mario,可能會重新令你感到有挑戰性呢!BohemianWorkbench 以楓木、胡桃木、紅木和世紀中葉的腳造出一個 Nintendo NES Controller Coffee Table,是一個超靚的巨型木制 NES 手制,又是一個茶几。

它的尺寸為 40″x 17.5″x 19″,既然是一個手制,當然表面凹凸不平,如果想用作茶几,可以在上面加上破璃使用。一個人想用這個手制打機相信會好累,所以可以約朋友仔一個負責控制方向按鈕,一個負責右邊的兩個按鈕,好考合作性呢!

有兩個版本可供購買,一個是不能當手制使用的普通茶几,售價為 USD $2,300,一個是可以充當手制使用的,不清楚售價,但一定會更貴。

 

詳情: Nintendo Controller Coffee Tabl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