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Honda 新車將對應 Apple Siri 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汽車生產商 Honda 日前公佈,將會在美國為旗下 2013 年款的 Accord、Acura RDX 和 ILX 車系提供對應 Apple 的 Siri Eyes Free 選項,車主只要使用有 Siri 功能的 iOS 6 iPhone 就可使用。

在使用 Siri 的 Eyes Free 模式下,駕駛者的視線和手都毋須離開路面和呔盤,依然可操作 iPhone 的部份功能。美國 Honda 的發言人表示,iPhone 已成為不少人生活不可或缺的部份,在駕駛時仍會使用,提供 Honda 和 Acura 車主透過藍牙連線,使用 Siri 和其 Eyes Free 模式的支援,令車主能夠獲得新世代的連線體驗,亦滿足他們的需要。不過看過日前的新聞報導,筆者倒希望有車廠能開發嚴禁駕駛者一邊揸車,一邊打機的新功能。

來源:Hond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