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實用技巧

【教學】1 分鐘解決.iOS 6.x JB 後「天氣」App 閃退問題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如你近日以 evasi0n 為你的 iOS 6.x 裝置 JB 的話,相信會發現重啟 iOS 裝置後使用內置天氣 App 時會有閃退問題,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快速的解決方法。

事前準備工作:

1.在 http://itools.hk/cms/webpage18.htm

下載免費軟件 - iTools,因應需要下載 PC 或 Mac 版。

2.按此下載 Weather 修正檔。

解決方法:

Step 1

將 iOS 裝置以 USB 線連上電腦 (需已安裝 iTunes),啟動 iTools 後選「文件系統」>「程序 (系統) 」>「Weather」資料夾。

Step 2

在 iTools 按「導入」>「文件」,選取剛下載的 Weather 修正檔後再按下「開啟」,當 iTools 詢問是否覆蓋檔案時選「是」即可解決問題 (為安全起見你可先用「導出」功能,備份原有的 Weather 檔案到電腦內)。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