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用老翻不受惠?JB 後天氣閃退「官方」解決方法登場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昨日就教大家如何用 1 分鐘時間解決 iOS 6.x 裝置 JB 後,重啟 iOS 裝置後內置天氣 App 出現閃退的問題,早前 Hackers 終推出推出解決方案,但原來官方解決方案並不是所有 iOS 6.x 用家亦可受惠。

Hackers 們針對 iOS 6.x JB 的天氣 App 閃退問題推出了官方解決方案,用家啟動 Cydia 後會發現有 evasi0n untether 跟 UIKit Tools 更新,安裝它們後再重啟就可解決問題,但上述官方解決方案並不是所有 iOS 6.x 已 JB 用家可受惠,部份人表示更新後仍有重啟問題出現。著名 iOS Hacker - plantbeing 就針對不受惠的用家提供移除 AppSync 插件的解決方案,因 AppSync 是使用老翻必用插件,即是要用家選要閃退還是要用老翻?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