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Firefox 22 將會預設 AAC、MP3、MP4 及 H.264 格式支援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Firefox 一向對開放格式支援不遺餘力,上年底已加入對 H.264 格式的支援,可以有效地直接將影片嵌入,並提供硬解功能,不過需要另外設定才能將此隱藏功能打開。最近 Firefox Nightly 版本已正式支援 AAC、Mp3、MP4 及 H.264 等格式,並預計到 Firefox 22 時會將此功能完全開放。

Firefox 可以透過 HTML5 的 <video>、<audio> 標籤去支援以上格式,但目前需要人手設定才可以支援,並透過 Firefox Nightly 版本供開發者測試,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預計會在 Firefox 22 上跟大家見面。現時 Firefox 的最新正式版本仍是 18,Firefox 22 要到 6 月中才會推出。不過此功能將只是針對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用家,其他 OS 的 Firefox 預設值仍會是默認關閉的。

來源:pearce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