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麻煩骰子卡片逼人記住你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年終都收不少卡片,有時根本記不起一些平平無奇的卡片是從何而來的,卡片就此被遺棄。不想做被遺忘的卡片主人,就可能要用一些特別的卡片,如果小妹收到 3-D 的 CallingCube,都未必捨得丟棄,它的形狀像一粒骰子,內部是空心的,尺寸只有 1″ x 1″ x 1″,不會難於收藏,骰子的其中 5 面都可以寫上不同的文字資訊或簡單的圖畫,如此花錢和心思的卡片,一定記住你啦!

CallingCube 是以 ZPrinter 650 所製,如果用它的話,相信大家以後不會亂派卡片,因為一套 CallingCube 雖花費大家 US$299,只有 80 張,大概港幣 $30 一張,該公司計劃會推出其他形狀如屋形的卡片。不過別人要掉你的卡片,還是會掉的,而且 CallingCube 不太方便攜帶,又浪費位置,不太實際呢!

 

來源: VB News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