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不用接觸屏幕!Samsung Galaxy S4 將具備非觸控式手勢操控功能?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傳聞 Samsung 將於下月發布 Samsung Galaxy S4,硬件規格如 4.99 吋 Full HD 屏幕、1,300 萬像素鏡頭、Exynos Octa 5 8 核心處理器等消息在經在坊間流傳。最新消息指 Galaxy S4 還會有新的操控介面設計,令手機變得更加人性化。

Samsung Galaxy S4 其中一項賣點將會是非觸控屏幕的手勢操控功能,不需要直接觸碰屏幕,在上方作出不同的手勢動作,便能夠自動執行不同操作,與 Sony 的 Floating Touch 系統十分相似。現時 Galaxy S3 已備有 MotionWiz 設計可以透過不同動作,如 Direct Call、Smart Stay 等令設定或執行不同應用更為方便,預料 Galaxy S4 會進一步強化,善用此類功能方便用家。

 

來源:phandroid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