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彎曲玻璃設計!Apple 正在試驗 iWatch 的可行性?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上年已有傳聞指 Apple 會推出手戴的 iWatch(暫名),配搭 iPhone 或 iPad 可以將部分訊息或功能帶到手上,如 Siri 等功能更方便與裝置溝通。最新消息指出,Apple 總部正在試驗 iWatch 的可行性,並採用彎曲玻璃物料設計,可以幻想到其款式如上圖般,十分吸引。

根據兩名相熟人士向媒體透露指出,iWatch 除了可與 iOS 裝置溝通外,亦可以與其他的電腦裝置配搭使用。iWatch 的最大用途是將日常功能變得更方便存取,如詢問 Siri、地圖帶路、無線付款等功能,建立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的前 Apple 員工 Bruce Tognazzini 更於早前在其 Blog 上提及 Apple 將會推出 iWatch,以填補 Apple 的產品生態系統,並根據 Apple 現有的專利技術推斷,iWatch 將會使用彎曲玻璃物料,令 Apple 將會推出 iWatch 的可信性更高。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