駟馬高車出遠途.香港下籤 ? 自身又如何?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03年香港求得下籤結果爆發沙士及出現加五十萬人遊行;今天發叔幫香港求得「駟馬高車出遠途;今朝赤腳返回盧;莫非不第人還井;亦似經營乏本歸」的下簽,字面看就是本來富貴,結果一無所有;信車公的香港人聽後當然悶悶不樂。筆者勸各位不用過份擔心,雖然大氣候不好,但有危就有機 (問問沙士買淘大的朋友就懂了) ,努力可逆流創出好成績,筆者為 unwire 及其讀者們求得上簽呢!以下有簽文解說,立即教你足不出戶立向車公為自己求支籤吧。

(圖自: RTHK)

可能讀者也試過一些「黃大仙」求籤 app,製作簡單讓你感覺很不實在。不過今次介紹的「福德車公祠」app 製作卻很認真。求簽前,大家要推門進入車公廟。

 

各位要先向車公上香,香的種類可以自選

 

供品當然也不可缺,可以自選一些合心意的供品

 

一切準備好就可以求籤了

 

求完籤也需要投擲三次聖杯,最後簽文出來了,小編為unwire.hk 網站及其讀者們,求到第 46 簽,是一支上簽

 

46 簽文在此,由於筆者是幫unwire 及 unwire 讀者們求簽,有緣看到此文的讀者今年應運氣不俗!

 

裡頭有詳細解簽,各位讀者財運方面很不錯喔,還有簽文裡透視,被小人背後打小報告、被屈「食死貓」的朋友今年可以「清者自清,水落石出」。

 

想多認識車公的話,app 裡頭也有一些介紹車公的資料及拜祭方法

 

 App 下載連結 (iOS) :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fu-che-gong-ci-yao-qian-zhan/id542168934?l=zh&mt=8

 

當然,以上 app 介紹只作參考之用,信則有不信則無,本網並不鼓吹各位迷信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