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銀行 for iPhone」錢甖.3月日本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TOMY 日前發表了最新的「人生銀行」錢罌,今次結合專用 iPhone App,讓用戶能夠設定儲蓄金額,一步一步向目標進發。

「人生銀行 for iPhone」用戶先在 iPhone App 上設定在某日期前的儲蓄金額,然後每次存入 500 日元,按下確認鍵後,錢罌就會發聲並與 iPhone 互動。當你的儲蓄還是很少時,App 內的主人翁生活會過得悲慘清苦一點,隨著儲蓄增加,生活亦得到改善;在完成目標的十份一或其他關卡時,「人生銀行 for iPhone」App 內的主角會有不同故事推進,例如就業、結婚、生孩子等,作為一點鼓勵。

用戶可以不時查閱儲蓄的進度,亦可以透過社交網絡與朋友分享成果,互相勉勵打氣。當完成儲蓄目標後,不但會有爆機畫面,還可以取出錢罌內的金錢完成用戶的心願。「人生銀行 for iPhone」將會於3月開售,售價3,990日元(約$334港元)。

來源:TAKARA TOM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