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免費!送你 50GB 儲存空間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 Mega 和 MediaFire 的 50GB 免費儲存空間 (以下簡稱免空),詳細可分別參考:http://unwire.hk/?p=147992 和 http://unwire.hk/?p=148215,未你錯過申請上述 2 個 50GB 免空的話,亦不用失望因小編今日再為大家介紹另一個免費的 50GB 儲存空間。

想要申請的用戶只要點選「https://www.box.com/signup/o/dell_50gb_give_get」,並在旁邊註冊新的帳號就可獲得 50GB 免費儲存空間,它亦提供支援 PC、Mac、iOS 和 Android 獨立 App 可進行檔案上傳、下載和同步等工作,不過它的免費服務有一定限制,就是單檔最大容量只有 250MB,另外是次活動只適合新帳號,以舊帳號參加此活動未能獲得今次的 50GB 容量。

來源:BOX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