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抄 Apple? BMW 陳列室設 Genius 推介新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車廠 BMW 似乎對 Apple 的設計和銷售概況情有獨鍾,去年 BMW 的設計師公開說過 Apple 令白色成為顧客買車的首選。最近 BMW 又再次受 Apple 啟發,在陳列室加入 Genius 概念。

BMW 早前推出「BMW Genius Everywhere」計劃,年青的 BMW Genius (大部份為剛畢業的大學生) 將會手持 iPad,在陳列室內向顧客介紹新車的資料和特點,但不會牽涉銷售過程。北美的 BMW 希望在 2014 年初推出 i3 電動車款時,能有更多的 Genius 參與介紹和推廣,解答顧客的查詢和提供技術支援,一如 Apple 的 Genius 一樣。有關計劃早於去年已在英國幾間大型 BMW 陳列室試行,其他汽車品牌如 Lexus、Cadillac 都有類似計劃,但就沒有如 BMW 般稱呼推廣員為 Genius。

來源:Ada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