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GALAXY Note 2 殺手?LG Optimus G Pro 登場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要選大熒幕 Android 手機,擁有 5.5 吋熒幕的 Samsung GALAXY Note 絕對是當中的表表者,畢竟除山寨機外無手機會用上如此大熒幕,近日同為韓國品牌的 LG 就發佈同樣擁有 5.5 吋熒幕的 LG Optimus G Pro,雖然熒幕尺寸一樣但 LG 就提供 1920 x 1080p 解像度 (400ppi),而 GALAXY Note 2 只有 1280 x 720 解像度 (267ppi),令用家看得更多之餘亦令畫質較 Note 2 細緻。

現時不少廠商只推出 5 吋 1080p 熒幕 Android 機,而 Optimus G Pro 就再一步以 5.5 吋 IPS 熒幕提供 1080p 解像度 (擁有比 iPhone 5 Retina 熒幕更高的 400ppi,令畫質可望更勝 iPhone 5)。它用上時脈 1.5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系列新 4 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1300 萬像素鏡頭、200 萬前置鏡頭、可換和支援無線充電的 3140mAh 電池 (GALAXY Note 2 為 3100mAh) 和支援 4G LTE 網絡,並使用 Android 4.1.2 系統。

LG 為 Optimus G Pro 加入名為 UX 的新功能,當中包括同時使用前後置鏡頭錄影,提供畫中畫功能;能實現水平和垂直 360 度全景拍攝的虛擬現實全景拍攝功能,另它亦擁有 LG 自家的 Qslide、Live Zooming 和 QuickMemo 功能,而它亦會在 MWC 2013 中現身。

來源:LG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