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直播分娩過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侯斯頓一所醫院剛剛進行了 1 次別開生面的分娩,孕婦的分娩過程全程透過 Twitter 直播,而相片和視像片段亦會上載到醫院的 Facebook、YouTube、Storify 和 Pinterest 頻道。

這是侯斯頓 Memorial Hermann Hospital 的第 3 次手術直播,首 2 次分別是心臟和開腦手術,今次直播分娩過程,根據醫院的婦產科負責人Gonzalez 表示,直播有助揭開這類手術的神秘面紗,同時有助婦女和家庭為生產作準備。

婦產科醫生Gonzalez 會為 39 歲的準媽媽進行分娩手術,頭戴 GoPro 相機的醫生 Amelia Chu 則會從旁拍攝和協助,讓網民以醫護人員的視點去了解分娩過程,同時另一位醫生則守在電腦前,回答 Twitter 上的提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醫院的 Twitter 帳號@houstonhospital 了解,有關的手術將以 hashtag #MHBaby 作分類。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