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下月 12 日.Starcraft II:Heart of the Swarm 登場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旗下的即時戰略遊戲《Starcraft II》首部資料片-《Starcraft IIHeart of the Swarm》將於今年 月 12 全面上市。《Heart of the Swarm》將延續刀鋒女皇莎拉凱莉根史詩級的故事,敘述她如何聚集蟲族殘餘勢力,並對克普魯星區萬惡的獨裁者阿克圖洛斯蒙斯克展開報復。《Heart of the Swarm》同時引進數個新的多人作戰單位及功能,大幅增進《Starcraft II》的線上體驗。

 Starcraft IIHeart of the Swarm》典藏版除包含《Heart of the Swarm》遊戲之外,還包括以下遊戲內物品:

• 幕後花絮 Blu-ray / DVD 組: Blu-ray / DVD 雙碟組涵蓋了超過一小時的額外內容,包括《Starcraft II》地圖及影片編輯器的教學,與您最喜愛的《Starcraft II》角色配音員之間的圓桌會議,以及由 Sean “Day[9]” Plott 所主持解說的《Starcraft II》電子競技內容。

• 典藏版音樂原聲帶:收藏中添加11首《Heart of the Swarm》原聲音樂CD

• 蟲族快攻滑鼠墊

Heart of the Swarm™》美術設定集

• 專享遊戲內容

Starcraft II轟雷獸外觀及蟲族版頭像使你的敵人倒在強悍的轟雷獸腳下,這是新的蟲族雷獸擁有的恐怖外觀,並解鎖 3 個獨特的蟲族感染頭像。

World of Warcraft毒爆蟲寵物來與你腐蝕性的新朋友毒爆蟲夥伴碰面。他正興奮地躍動著,等不及要參與寵物間的戰鬥了!

DiabloIII刀鋒之翼及刺蛇徽記為了刀鋒女皇的榮耀而伸展刀鋒之翼,並在受到戰火荼毒的聖休亞瑞世界展開刺蛇徽記的旗幟,展現你蟲族的驕傲。

遊戲支援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及 Macintosh 系統。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