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執子之手遊遍世界.感性又性感的旅遊照片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部分情侶或夫婦會不時去旅行、拍些照片,如你跟另一半已踏遍不少土地,可能見到這輯相會覺得特別 Sweet。Murad Osmann 和女朋友都喜歡旅行亦喜歡拍照,並在 Instagram 上傳了輯照片 “Follow Me”,在世界各地不同的著名景點拍攝的,有倫敦、新加坡、香港、阿姆斯特丹等地方。拍照的方式比較特別,都是拍女友背面並拖着男攝影者 (即是 Osmann) 的手,像向前行的模樣,拍出一種執子之手走遍世界的感覺。

這輯相的概念始於巴塞隆納,他們當時正在旅遊,女朋友因為他不斷拍照感到有點煩躁,於是執著他的手拉他前行,但這樣都不能阻止他拍照,就此拍成了這輯照片。這輯照片是以 iPhone 拍成的,並用 1 個執相 App “Camera+” 進行修正,如大家想繼續欣賞他們旅程照片,可繼續看 Osmann 的 Instagram 帳戶。

來源:Instagram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