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逃脫遊戲.小心行錯一步影響結局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小妹在閒時都頗喜歡玩逃脫遊戲,能破解一個一個的謎題令人好有成功感,不過會比較花時間和耐性,如果大家都有時間又喜歡玩逃脫遊戲的話,可以下載「逃脱游戏: 深夜的同窗會」挑戰一下自己,遊戲中的主角阿勝被邀參加高校同學舉辦的同窗會,離奇被困於課室之中,你要幫他在課室中找尋可疑的地方,解開一個個的密碼和難題逃離現場,大家要小心,不要遺漏任何細節,否則阿勝就給你害死的了。

課室氣氛有點恐怖,一開始大家先按不同位置左右周圍探索,點擊一些可疑的地方放大詳細看看,找出朱絲馬跡把謎題和夾萬逐一打開,這個遊戲的故事比較懸疑,而且有些位置有點恐怖,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不要被嚇到。如不慎做少了一些步驟,可能會影響阿勝的結果,所以要小心和細心完成啊!

     

 

    

 

這個 app 是免費的,如果真的破解不了謎題,可以看看別人的留言分享,不過不建議大家輕易放棄,難謎的過程可訓練思考,而且自己解開謎題的話會好有成功感,不過可能頗花時間的。

 

下載: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