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GS IV 真機流出?外型、效能全曝光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隨 Samsung GS IV 將於本周發佈,愈來愈多有關的消息和傳聞流出,當中包括硬件規格和軟件功能等等,但關於它的外型就相對上比較少提及了,近日內地論壇就流出數張疑似 Samsung GS IV 的實機照和效能照流出。

由流出的照片可見的型號為 GT-I9502 (相信為聯通定制的雙卡版本),估計港版 GS IV 型號為 GT-9500。流出的照片所見它外型跟現有的 GS III 十分相似,亦保留實體「Home」鍵,但邊框更幼和機身更厚 (單卡版應該會薄點)。據流出的安兔兔評測軟件圖片顯示,它用上時脈 1.8GHz 的 Samsung Exynos 5410 8 核處理器 (其實是 4+4 核)、2GB RAM、1920 x 1080 熒幕和 1,280 萬像素鏡頭,並用上 Android 4.2.1 系統,在安兔兔評測軟件中獲得 26,118 分。

來源:52samsung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