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amsung Galaxy S4 遊戲手制暗示 Galaxy Note 將會是 6.3 吋屏幕?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Samsung 日前發布 Galaxy S4 手機,伴隨的還有不少配件將會推出。在其官方網站上就有一款遊戲手制產品,可支援 4 吋至 6.3 吋屏幕大小手機,最大尺寸可能會是 Galaxy Note 3 的屏幕大小也不定。

Samsung 推出的遊戲手制除了可以支援最新的 Galaxy S4 外,其設計也可以支援高達 6.3 吋大小屏幕手機,但目前尚未有任何 Samsung 手機有該尺寸。早前傳聞 Galaxy Note 3 將會採用 6.3 吋屏幕大小,隨後有消息指會是 5.9 吋,總之尺寸就是會比起現有的 Galaxy Note 2 更大。但從此遊戲手制的規格看來,似乎已暗示了未來會有該尺寸的手機產品,很大可能就是 Galaxy Note 3。

來源:techradar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