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App】砌色方塊「攝」時間智力遊戲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玩遊戲不免令人想有點成功感,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想玩太難過關的遊戲,尤其有時只想「攝」時間,根本不想花太多心力去玩遊戲。「乾坤大挪移 – Shift It」是個 iOS 及 Android App,它要求你動一動腦筋去玩,但不會太難過關,又不致令人想追玩,作為「攝」時間的遊戲可算恰到好處,不過腦筋動慣了的朋友可能會嫌初頭的關卡太容易玩。

 

教學非常清晰,遊戲是要大家轉動色塊,使同色的方塊走在一起,色塊必須一行一行的直向或橫向移動。移走一行色塊,頂端的色塊會出現於另一端,像履帶一樣。移動步數愈少,得到的星星愈多,每關準則不同,有時 3 步為之少,有些關卡可能 3 步過關只屬一般成績。

     

 

    

開始時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但關卡愈高會愈多麻煩的規則,而且圖案都更複雜,可能不少人都會開始放棄,也有人會開始覺得有意思,花點耐性一定可過關的,不過成績未必太理想。這個 App 是免費的,大家都可以考慮一下用它「攝」時間。

     

下載: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