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App】家長福音!隨時為 BB 輕鬆訂奶粉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手機的 App 都不是只顧娛樂的,有時都可解決大家某些基本需要。如各位 BB 的父母覺得「撲」奶粉是件好難好麻煩的事,而 BB 平時都吃美素佳兒奶粉的話,父母就不用周圍撲了。美素佳兒推出了 iOS 和 Android App 「Friso 輕鬆訂」,讓家長隨時都可用手機訂奶粉。不過為免有任何閃失,家長都要預早一點訂購。

只需 3 步就可訂購奶粉,先填妥簡單資料,2 個工作天內就會人通知你確認送貨地址,之後你就可選擇把貨品送到家中,或到指定的店舖提取,聽起來十分簡單,父母們可以避免撲奶粉的麻煩,專心照顧 BB 或工作。

  

同時家長可查看一下奶粉的詳細資料,更了解 BB 食的奶粉,又可查看可領取奶粉的店舖地址,方便找出最方便的領取地址。

 

下載: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