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教主」漫畫將於 4 月開始日本雜誌上連載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漫畫王國日本出產的漫畫大多是自創出品,風格及人物均包羅萬有。但有日本的漫畫家看中「教主」的影響力,得到授權推出名為《S.ジョブス》的日本漫畫,並會於下月開始連載到 Kiss 雜誌上。

將會將「教主」變成漫畫人物的日本女漫畫家山崎麻裡曾經創作著名的《羅馬浴場》,隨後更拍成電影而大受歡迎。今次新作品《S.ジョブス》就是 Steve Jobs 的日本名字,目前已有部分在 Yahoo!Japan 書店內提供試閱服務。故事以《Steve Jobs》傳記作者 Walter Issacson 開始,講述 Steve Jobs 找他編寫傳記主動提出編寫傳記作開場白,隨後其妻子告知癌症消息後 Walter Issacson 才展開了編寫工作。

教主去世後其影響力仍在,有不少環繞他的紀念品不斷推出,如手辨模型、電影以致漫畫等,相信今次《S.ジョブス》漫畫可以將教主更多的生前奮鬥史帶給日本讀者,不知道香港會否有中譯本推出呢?

來源:vr-zone


相關文章:
  • Steve Jobs 簽名卡片拍賣 成交價超過 18 萬美元
  • 賈躍亭批 Apple:放棄造車大錯誤 Apple 放棄 10 年造車計劃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