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給兒童一點溫暖.團購亦可做善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讀者們在團購網買過甚麼呢?筆者買過廉宜小電器、感覺中伏的火鍋現金券,但原來在新加坡,團購的餐券竟然是世界糧食計劃署 (World Food Programme) 的糧食券。

總部設於意大利的世界糧食計劃署 (簡稱 WFP),是聯合國的食品援助組織,他們與團購網 Groupon 合作,由今天至 4 月 5 日在新加坡區網站售賣 WFP 餐券。每張 10 新加坡元 (約 $62 港元) 的餐券能夠讓 1 位有需要的兒童享用 4 星期有營養充足的學校午餐,更可以帶約 1 週的額外糧食回家裹腹。受惠的兒童遍及亞洲 14 個國家。

香港的團購網不時推出自助餐、任食放題餐券,但有些地區的小孩子,卻可能連温飽都達不到。其實香港的團購網亦有類似的慈善團購,例如為非洲漁民購置器具,不知香港的團購網 fans 又會否願意以平時團購省下的金錢行善呢?

來源:Yahoo! Finance Singapor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