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重點推介

機會難逢!費用全免!重量級人馬分享如何以嶄新科技挑戰數碼娛樂極限!數碼娛樂領袖論壇 2013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踏入廿一世紀,科技發展著實是一日千里,而作為亞洲區其中一個重要城市,香港確實在科技發展上扮演著頗為重要的地位。而在支援本地科技發展一直扮演著重要地位的數碼港,就會在今年 4 月 17 日舉辦數碼娛樂領袖論壇 2013(DELF 2013),主題為「創新科技 數碼娛樂無極限」,屆時更會請來 Richard Chuang、Andrew H. Orgel 及 Dave Gibson 等重量級人馬分享數碼娛樂的成功秘訣,加上入場費用全免!如此難得機會著實不容錯過。

建構未來數碼娛樂體驗

今年的 DELF 2013,主題為「創新科技 數碼娛樂無極限」,顧名思義,就是探討如何利用最新科技將數碼多媒體行業推至更高層次。在今次的論壇中,數碼港邀請了不少數碼娛樂大師展示他們的作品,令大眾可以知道他們如何利用新科技發揮創意,從而提供有趣而實用的數碼娛樂體驗。此外,今次論壇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討論如何利用不同的新科技,重新設計及建構我們未來的數碼娛樂體驗,如果你想對未來的世界數碼娛樂發展有進一步認識,這確實是一個十分難得的場合。

重量級人馬雲集香江

此外,今次論壇數碼港著實不惜工本,為了本地科技從業員,請來不少重量級講者分享他們在多年從事數碼多媒體的成功經歷,當中最為人所熟悉的,應是 Richard Chuang,他是 Dream Works Animation SKG 子公司 PDI 的聯合創辦人,亦是 Cloudpic Global 創辦人,在數碼多媒體行業,他可說是「老行尊」,不但在 1998 年曾經獲得奧斯卡的科技成就獎,亦曾製作出不少為人所熟悉的動畫及電影,包括:《史力加》系列、《荒失失奇兵》系列、《未來報告》等。

至於 Andrew H. Orgel,同樣是重量級人馬,他是 QoL Media 的主席及 CEO,亦是 MTV Networks 的聯合創辦人 ,相信不少年青一代均曾經透過 MTV 欣賞多位歌手的漂亮歌聲及舞步吧。他更被《Success》雜誌評選為「創造互動電視」的人,可見他在數碼多媒體行業擁有極崇高的地位。

至於 Dave Gibson,他是 The Gibson Group 的創辦人及主席,Dave Gibson 是紐西蘭電影及電視行業中十分著名的導演,他曾拍攝無數電影、電視節目及電視劇,而且這些節目更被銷售到全球超過 80 個國家及地區,他更伙拍多個國家的導演,包括:加拿大、英國、澳洲、德國及瑞典,拍攝多套成功的電視劇及電影,這些成功經歷亦確立了 The Gibson Group 在紐西蘭及太平洋地區的電視業領導地位。近年 Gibson Group 更擴充業務,成立子公司 Gibson International,專為世界各地博物館及遊客中心度身訂造多媒體景點及展覽。

免費參與‧專車接送

數碼港除了邀請了不少具份量的世界級人馬前來香港與與會者分享建構數碼多媒體娛樂的心得外,亦為與會者作出了體貼的安排,除了參與盛事費用全免外,還會安排穿梭巴士接載與會者來往金鐘及數碼港。此外,在講者演講時,亦會提供廣東話及普通話的現場即時傳譯,令大家可以舒舒服服收聽講解。如此難得又安排體貼的 2013 年科技盛事,大家又怎能錯過呢?

活動詳情

活動名稱:數碼娛樂領袖論壇 2013
主題:創新科技 數碼娛樂無極限
日期:2013 年 4 月 17 日(星期三)
時間:早上 9 時至下午 5 時 15 分
地點:數碼港全天候廣場(Ocean View Court, Cyberport)
當日安排:提供免費專車接載參與者來往金鐘及數碼港
報名連結:http://delf.cyberport.hk/index.php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