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amsung Galaxy Mega 新系列產品!將會以 5.8 吋及 6.3 吋屏幕手機打頭陣?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大屏幕手機的需求愈來愈大,各廠商均推出 5 至 6 吋的產品以迎合市場需求。Samsung 將於年底推出 Galaxy Note 3 的消息早已在網上流傳,屏幕可能大至 6.3 吋。近日有消息指,Samsung 將會推出新的 Galaxy Mega 系列產品,打頭陣的會是 GT-i9200 及 GT-i9152 兩款,屏幕尺寸為 6.3 吋及 5.8 吋,與其他大屏幕手機抗衡。

根據內部消息指出,Galaxy Mega GT-i9152 將會是一款雙 SIM 卡 5.8 吋屏幕手機,而 GT-i9200 很大機會是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3 的兄弟作,刪減部分功能如 S-Pen 設計等,但仍保留 6.3 吋大屏幕設計,不過兩者的規格及定位仍然不詳。消息指兩者均會在五月底至六月期間推出,如果售價吸引的話,相信會令大屏幕手機更加普及。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