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日版「爽健美茶」送 LINE 限定 GTO 漫畫 Sticker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LINE 的 Sticker 很多都是要付費下載,近日 LINE 就推出新的「企業計劃」,只要購買指定商品,便可免費獲得限定的 Sticker 喔。第一彈的活動是我們很熟悉的「爽健美茶」,不過當然只有日版才有。只要在指定期限購買了日版爽健美茶,在樽上的貼紙便可找到下載 Code,不過小編試過連輸入下載 Code 的畫面也去不到,看來只限日本地區,希望以後其他地區都會有呢。除了 GTO,還有「桃花期」、「海月姫」等講談社的人氣漫畫 Sticker 予定配送。

▼ LINE x 爽健美茶的樽上有貼紙,內裡就有 Sticker 的下載碼。

▼ 小編試過下載按鍵變灰了。

LINE x 爽健美茶官網:www.sokenbicha.jp/fun/line/line.html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