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女性科技】任屈 Hello Kitty/Melody 手機座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平時有用手機座的嗎?如你是 Hello Kitty 或 Melody 的粉絲,又有這個習慣的話,應該會喜歡這 2 個 Hello Kitty/Melody 手機座吧!他們驟眼看平平的像紙板,看不出是手機座,但其實他們的手手腳腳可屈曲的,所以可配合不同型號的手機使用,打直和打橫撐起手機都無問題,而且 iPod 都可以使用。

Hello Kitty 和 Melody 的招牌可愛外形相信已經吸引了不少粉絲的眼球,而它可任屈的設計令它更加特別,大家可能會懷疑他們怎樣站起來呢?秘密就在他們的「尾巴」,他們的背面有 1 條固定的膠片,像相架般把手機撐起,而且可以調校角度,不怕反光。粉絲們把他們放在辦公桌上裝飾一下可令辦公室變得更甜更有歸屬感,另外他們平時可以屈得平平的,所以都方便攜帶。

他們的手仔腳仔可以屈的。
腳仔都可屈曲,配合不同大細的手機用都得,而且把手機橫向或直向撐起都無問題。
他們的「尾巴」可以拉起,調校至不少的角度支撐手機。

售賣地點:JC Shop (九龍觀塘創紀之城 5 期 apm L1-23 號舖)

Tel:3148 9455

價格:HK$168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