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兩味?M4 = hTC First 刪去 FB Home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 Facebook Home 發佈會中,發佈了首部內置了 Facebook Home 的 hTC first 手機。如你對 Home 不感興趣的話,hTC 原來亦有意將 First 來個「一雞兩味」,推出沒有 Home 的普通版。

外國有媒體就取得了這代號 M4 手機的規格,它將會用上時脈 1.2GHz 的 Snapdragon 400 MSM8930 雙核處理器、4.3 吋 720p 屏幕、1GB RAM、16GB ROM。系統方面就會以 Android 4.2.2 搭配 hTC Sense 5.0 介面。雖說 M4 是 hTC First 的普通版,但相機則會由 5MP 換成 hTC 自家 1.6M UltraPixel 相機。hTC M4 的售價和推出日期還未有確實資料。hTC One 的原代號為 M7,似乎 M4 有可能成為 hTC 的中價旗艦型號也說不定。

來源:Pocket-Lin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