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HK$5988 買 BlackBerry Z10.為你細數 BB10 本地內容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近日大家開電視應該會看到 BlackBerry Z10 的廣告,這部新機已正式在港推出!BlackBerry Z10 現已於 1O1O、3香港、中國移動香港、one2free、電訊盈科流動通訊、數碼通及特約零售商發售,售價為 $5988。Z10 也為迎合香港市場加強了本地化內容,與香港的合作夥伴及開發者為全新平台帶來各式各樣的本地 Apps。

▼ 在 BlackBerry 的 AppWorld 內可下載香港本地 Apps,例如蘋果日報、香港巴士指南等。

1.蘋果日報

▼ 蘋果日報 App 除了閱讀文字新聞,也可收睇動新聞。

▼ 在 App 內睇動新聞的速度十分流暢。

2.香港巴士路線指南 (HK Bus Guide)

▼ 它提供多間主要巴士公司路線資訊,能夠離線搜尋,支援繁體、英文介面,介面十分簡潔易用。

 

3.香港都市指南

▼ 它是專為 BlackBerry 10 開發的應用程式,提供豐富資訊及功能,包括天氣預報信息、城市信息、旅遊信息、市內圖片、建築物、人物、自然風光、街景地圖 、單車徑路線、風景名勝區、博物館、餐廳等,很適合用來帶外國四圍玩的香港旅遊 App。

 

4.麻將天下

▼ 本地開發的流動裝置打麻雀 App,與 Android 的也很相似。

5.Hong Kong Movie

▼ 透過它可瀏覽本地電影資訊,包括超過 40 間院線資料、最新電影介紹、電影評論、放映時間和各場電影實時銷售情況,據知還可以用來即時購票,但小編未能試用到。

6.24Reader

▼ 不少人用來看電子雜誌的「24Reader基本頻道」Z10 亦有。

我們早前已經為大家報導了 Z10 的詳細評測:【真機詳試】改頭換面再戰!BlackBerry Z10 開箱+測試

Unwire Podcast:BlackBerry Z10 推出在即有幾吸引?黑莓會創辦人 Leo 親身分享

售價:$5,988

查詢:hk.blackberry.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