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把手機從袋中拿出都可用到的小手袋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好討厭要在袋中把手機拿出來才可以用手機?那你會對 Pursecase 有興趣嗎?這是一個手挽袋,可以放你的手機和少量的東西,同時都是一個手機保護套,所以可讓大家不用從 Pursecase 中拿出手機都可以用到手機。這個設計已經透過 Kickstarter 籌得經費,即是大家可能好快見到有人拿著一個袋說話。

這個設計好創新和方便,是 Jenn Deese 和 Kelley Coughlan 的傑作,他們一開始想設計一個放到 iPhone、少量必須品(如信用卡、身份證和一條鎖匙) 的東西,於是就設計了 Pursecase,它正面似小手袋,背面開口讓你可操控手機屏幕,而正面在鏡頭位置都有開口,總之不用把手機從 Pursecase 拿出都可使用。

Pursecase 已推出 iPhone 4/4S 及 iPhone 5 的版本,有黑、粉紅、紫、白、藍綠和熒光黃 6 種顏色,售價為 USD $38,遲一點可能會推出其他手機或平板電腦用的版本,雖然好方便,不過可能會好容易刮花屏幕呢!

 

詳情: Kickstarter

詳情: Pursecas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