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 + 高透光 + 安裝易!GGS Note II 強化玻璃保護貼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不少智能手機採用強化玻璃作為屏幕材質,確實更耐用及耐刮,不過如果有多一層保障,用家肯定會更安心,而且貼上強化玻璃保護貼,萬一手機跌在地上,也會多一層保護,以免屏幕跌爛。GGS 最近就推出了一款為 Samsung Galaxy Note II 設計的強化玻璃保護貼,不但擁有高達莫氏硬度 8H 級別的硬度,透光度亦十分高,加上貼在屏幕猶如「隱形」一般,不影響一般使用,絕對是 Note II 用家的屏幕保護貼最佳選擇。

高硬度 + 高透光度 + 猶如隱形設計

GGS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強化玻璃保護貼最大的特點有數項,首先是它擁有比一般強化玻璃保護貼更高的硬度,莫氏硬度達到 8H 級別,抗撞擊力達到每平方厘米 12kg,基本上鑰匙或尖銳物件,就算不慎跌在屏幕上,保護貼及屏幕也不會被刮花。此外,它亦擁有防刮、防碎、防跌、減少指紋、防塵及防汗等功能,可說為手機屏幕提供多幾層保障。而且保護貼加入了防爆塗層,萬一遇上超強撞擊力令保護貼不幸碎裂,防爆膜亦可黏著玻璃碎片防止飛濺,使用上更安全。

它亦採用了特別薄的日本光學強化玻璃材質,擁有 6 層保護層,但厚度只有 0.4mm,而且超過 9 成的透光率,即使貼在屏幕上,與未貼保護貼前肉眼基本上是看不出分別,不會因為貼上保護貼而影響使用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它為 Note II 用家度身訂造,設有黑、白兩色邊框選擇,而且擁有防眩光設計,即使貼上機面,既可有效保護整個機身正面,視覺上又不會太覺察到蓋上了一層保護貼,加上貼面設有納米增透鍍膜,令觸感更順滑、更靈敏,無論手感及視覺上也對用家使用上的影響減至最低。

▼ 設有黑、白兩色邊框選擇,白色用家就不用擔心貼上保護貼後愛機變為「熊貓色」了。

▼ 隨保護貼附送的配件以簡約為主,但十分齊全,包括了保護貼、清潔屏幕用的濕紙巾、Home 鍵保護貼及除塵貼紙。

▼ 擁有高達 8H 級別的硬度,一般鑰匙、甚至尖銳物不慎跌在屏幕上也不怕被輕易刮花。

▼ GSS 這款保護貼比一般強化玻璃保護貼更為薄身,大家可見貼在機上時,由於貼邊不會像其他強化玻璃保護貼般在反光情況下出現「白邊」,所以「隱形」功能十分良好;而且貼邊採用「收邊」弧形設計,所以不會感到「界手」,十分體貼。

▼ 即使貼上機面保護貼,也無礎平常使用手機呢!

安裝容易!詳解 4 大步驟

至於安裝方面,不少用家覺得安裝強化玻璃保護貼比一般可以屈折的保護貼難得多,因為不能慢慢屈折貼在屏幕上,一旦失手保護貼就會「報銷」要另買一塊。GGS Samsung Galaxy Note II 保護貼的特色就正是安裝容易,而且擁有靜電吸附功能,加上不會像一般保護貼般出現起泡或翹邊現象,只要對準位置後放手,保護貼就會自動「吸」到屏幕表面,黏貼基本上不費吹灰之力!即使貼歪了,只要貼身未按實在屏幕上,由於保護貼本身擁有可重覆黏貼的功能,所以只須輕輕用指甲「攝」開貼邊,就可以卸裝保護貼再重新安裝。

以下就讓筆者為大家簡單介紹安裝此貼的 4 大步驟吧。

▼ Step 01:首先撕出保護貼上的 2 號貼紙,由於這一面貼紙有黏力,撕下後再貼在 Note II 屏幕表面,再撕下來,屏幕上的灰塵就可以輕易被除走。然後再穩陣點用隨貼附送的濕紙巾輕抹屏幕面進行最後清潔,再待水份風就可完成清潔步驟。

▼ Step 02:撕下保護貼上的 1 號貼紙,然後將保護貼頂部的小孔對準機身頂部的前置鏡頭及感應器位置,然後放手,保護貼就會慢慢被「吸」進屏幕表面。

▼ Step 03:再拿回剛才的 1 號貼紙,將 Home 鍵保護貼的正面貼在 1 號貼紙有黏力的一面,然後就可以準確並輕鬆地將此 Home 鍵保護貼貼正在按鍵上。

▼ Step 04:大功告成!

同場加映:iPhone 5 都有份!

除了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外,GGS 也有為 Apple iPhone 5 推出這款強化玻璃保護貼,功能相同,但完全為 iPhone 5 度身訂造!而且同樣也有黑、白兩色邊框選擇,使用 iPhone 5 的用家也可以考慮呢!

▼ 看罷以下的介紹影片,相信大家對 GGS 這款強化玻璃保護貼會有更深入認識呢!

售價:$260(Samsung Galaxy Note II 保護貼 / Apple iPhone 5 保護貼;黑白同價)
查詢:DC Plus(3590 2664;www.ggs-hk.com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