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月賺 2 萬人民幣?網絡打手培訓資料流出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近日有份名為《網絡水軍內部培訓資料》在微博以及內地各大論壇瘋傳 (水軍即所謂的五毛黨或打手),原來網絡打手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除要遵守從速、保密和認真 3 大原則外,原來為了要快速「回 Post」亦要在選擇瀏覽器方面下功夫。

根據流出的《網絡水軍內部培訓資料》顯示,PC 平台方面用 Opera 和 Firefox 的是文藝水軍,用 Chrome 的是普通水軍,而 IE 就……,iOS 平台瀏覽器方面就不建議裝置 JB,因會影響電池續航能力甚至影響收入,在不 JB 情況下就首選搜狗手機瀏覽器 (版本為 1.3 以上),因它內置搜狗輸入法,透過提升 300% 文字輸入效率,增加論壇灌水和搶新聞評論的效率),而 Android 平台瀏覽器就無硬性要求,建議 ROOT +搜狗手機輸入法。其餘資料和要求可留意以下網站。

來源:深圳晚紙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