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玩得又睇得!萬台 iPhone 製的瘋狂骨牌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如果你有 10,000 部 iPhone 你會做什麼呢?我想大家都只想把他們賣掉。Aatma Studio 就想到有 10,000 部未面世的 iPhone 砌一個超驚人的骨牌,大家不要誤會啊!這只是一個概念,不是真的,不用考慮片段的真偽。片段中有 10,000 部直立排得好靚的疑似 iPhone 5 (以電腦效果造出來) 的手機,一個男人推倒第一台手機,其餘手機如骨牌般一個一個倒下,這個 iPhone 骨牌由一層傳到電梯內再傳到下一層,好戲在後頭!大家記得要睇到最後啊!

Aatma Studio 的 CEO Pramod Modi Shantharam 表示除了第一部 iPhone,其他的 iPhone 都是電腦生成的。到骨牌的最後去到一個以幾千台 CG iPhone 砌成的長方形,手機一個個倒下,並配合 NFC 技術 (好明顯不是現有的 iPhone 可以做到的,有錢又想玩都要等一下),將手機內容從一個 iPhone 傳到下一個 iPhone 並顯示在屏幕上,使以數千 iPhone 砌成的長方形變成一個大屏幕,雖然是假的但十分精彩,如果將來有真正配有 NFC 功能的 iPhone 時,有人可以仿效到嗎?

 

來源: YouTub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