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3 電影必讀 2 : 你不知道的 5 件事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昨日我們介紹過 iron man 的多款新裝甲解構,各位在觀看前惡補了沒有?今次我再告訴各位一點電影中你可能不知道的 5 項事情,讓你在電影中更留意細節,得到更多驚喜!

1.前 Iron Man 導演亦客串演出?

其實導演客串電影其中 1 個角色不是甚麼新鮮事了。看過 Iron Man 電影的讀者會否記得 Iron Man 保鏢、保安主任和司機 - Happy Hogan (簡稱 Happy),他 (即 Jon Favreau) 其實是 Iron Man 1 和 2 的導演,亦是 3 集 Iron Man 電影和復仇者聯盟電影的制片人。

他其實是前 2 集 Iron Man 的導演來喔。

 

 

2.漫畫作者亦有演出?

現年 90 歲的前 Marvel 漫畫總裁和主席的 Stan Lee,其實亦是 Spiderman、Hulk、X-Men、Fantastic Four、Iron Man 和 Thor 等 Marvel 漫畫角色的創作人,基本上所有改編自 Marvel 漫畫的電影都會見到他以客串身份出現,小編亦在 Iron Man 3 中看到他的身形,下次你睇 Marvel 漫畫電影時記得找找他啦。

他絕對不是「老臨」咁簡單。

 

3.香港上映的是刪剪版?

跟上 2 集 Iron Man 略為不同的地方是,內地 DMG 有注資拍攝 Iron Man 3 (第 1-2 集只有美國資金),因此 Iron Man 3 有國際版和中國版 2 個版本,香港播放的是國際版。當中只有王學圻的戲份在 2 個版中都有保留,而范冰冰戲份就只會在中國版出現 (小編所看的版本亦無吳京出現,估計亦只會在內地版出現)。

范冰冰戲份就只會在中國版出現。

王學圻的戲份在國際版和中國版 Iron Man 3 都有出現,以小編所看的預告片他在內地版曝光時間較國際版長。

暫時小編只知中國版比國際版多了王學圻在北京永定門城樓前與 Iron Man 相會一幕,據消息指中國版獨有鏡頭會包含在 Iron Man 3 的 Blu-ray  碟內。

 

4.比美國上映時間更早

不少美國片在港上映時都會以跟美國同步上映作賣點,Iron Man 3 在香港首映時間為 4 月 25 日,上映時間比美國的 5 月 3 日更早,以東南亞計算的話香港的上映時間僅次於 4 月 24 日上映的台灣,而內地上映時間更是未知數 (小編估計可能要在 5.1 後)。

 

5.記得坐到尾

相信不少人在電影播放完畢後都會即時離開,不過近年的 Marvel 漫畫電影在工作人員名單出現時,都會提各位多等一回看隱藏版內容,當中大部份都是為下集或其他 Marvel 漫畫電影鋪路,Iron Man 3 當然亦不例外記得工作人員名單出現時別趕往走,不過今集的隱藏內容小編覺得不看亦不是損失來喔。

 

相關連結 :

看 Iron Man 3 前必讀!全面解構戲内多款裝甲

http://unwire.hk/?p=164107

 

Iron Man 3 影評 : 重感情多於官能刺激

http://unwire.hk/?p=164853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