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專用機?HK$559 有交易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WhatsApp 每天處理的訊息數目超過 160 億,使用者比 Twitter 還要多,所以 Nokia 亦決定推出全球首部設有獨立 WhatsApp 鍵的 QWERTY 手機 Asha 210,手機走低檔路綫,使用 2G 網絡和採用 S40 系統。

Asha 210 主打平價和 1 按使用 WhatsApp,售價只需 72 美元 (約 559 港元)。是全球首部擁有獨立 WhatsApp 鍵的手機,除內建 WhatsApp 功能外,其他社交網絡功能,包括 Facebook 和 Twitter 亦有齊,加上 QWERTY 鍵盤,方便喜歡隨時更新社交網絡的用戶。

Nokia 在這低端手機亦加入一些賣點,雖然不設自拍鏡頭,但啟動自拍模式時,機背的鏡頭會探測拍攝者的位置,並給予指示,減低自拍的難度。另外 Asha 210 亦有 Nokia 的 Slam Share 分享功能,毋須事先配對就可以直接以藍牙主傳送相片。

將會推出 5 款顏色的 Asha 210 ,雙 SIM 卡雙待機版本支援 GSM 850、900、1800、1900 MHz,備用時間長達 24 天。雖然只支援 2G 網絡,但就有 Wi-Fi,方便用戶無線上網。Asha 210 將會於第二季內推出,根據官方網站資料,亞洲國家只有菲律賓、越南和印度將會發售此機。

來源:Noki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