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oogle 也會推出智能手錶,Nexus Watch 幻想圖流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智能手機及平板已經推出多年,廠商們已著手下一代的縮型化運算裝置產品。其中智能手錶的呼聲最高,傳聞 Apple、Microsoft 及 Samsung 等也已投入了資源研發,今明兩年將會現身市場。消息指 Google 實際也在努力研發中,有媒體更放出 Google Nexus Watch 的概念設計,還有影片作介紹!

這類智能手錶的目的未必是要取代智能手機,但能夠與手機互動,將部分功能放到手錶上,如語音、通話及簡單的訊息顯示等,業界們也相信智手錶會有市場。目前 Apple 將會推出 iWatch 的消息傳得火熱,但也只是聞樓梯響,另一邊廂有消息指 Google 也在研發同類產品,其概念設計圖片也十分吸引。大家看看以下相片及片段,如果會是這樣的款式,你又有否有興趣考慮購買呢?

 

 

來源:vr-zon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