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觸控手制設計!新 Xbox 將會名為 Xbox Infinity?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為大家提及過新一代 Xbox 將於下月 21 號發布,一切也已準備就緒,但其新的名字一直是一個謎,只是 Xbox 720 作稱呼。但日前有外國討論區流傳了一張是官方洩漏的 Xbox 圖片,很大機會命名做 Xbox Infinity。

Microsoft Xbox Infinity 將會以 Windows 8 為核心,搭載藍光光碟機及新的手制設計,將會與早前發布的 Sony PlayStation 4 一戰。Xbox Infinity 據稱需要長期上網才能夠使用,這是早前用家爭議的地方。與 PS4 一樣,Xbox Infinity 所配備觸控手制,在手制上有一小個觸控區域作手勢操控用途,還可以按下使用。目前已知 Xbox Infinity 所配備的硬件將不兼容舊有遊戲,也將會與部分 Windows 8 應用兼容。簡單而言 Xbox Infinity 就是一部遊戲電腦,主要放到客廳中作遊戲及影音中心。Xbox Infinity 預計 5 月 21  日發布,但要到 11 月才正式登場。

來源:forbes


相關文章: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