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ony 將不再推出 APS-C SLT 相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Sony 數年前開發了 SLT 半透鏡技術,令一般 DSLR 以電子觀景器取代光學觀景器,各有好處,目前電子觀景器也被應用到不少相機上。但有消息指 Sony 將會不再應用 SLT 技術到未來的 APS-C DSLR 上,是否意味著會回到光學觀景器年代,還是全面主攻無反相機?

消息指 Sony A58 是現時最後一部採用 APS-C 規格的 SLT 相機,SLT 技術推行多年,其好壞參半,目前 Sony 最頂級的 A99 全片幅相機也是採用此技術,在 LCD 以外需要配搭電子觀景器才能夠看到鏡頭內的實時效果。消息指 Sony 只是放棄使用 SLT 技術到 APS-C 片幅機種上,但未來的全片幅機仍會使用?SLT 相機主要是配搭 A Mount 鏡頭,但其 NEX 無反相機則為 E Mount 鏡頭,兩者互不兼容,需要轉換器才能夠使用。不過這並不代表未來 A Mount 相機將會消失,Sony 頂級的相機鏡頭仍以 A Mount 為主,以應付不同的拍攝場景。不過 Sony 推出的 NEX 相機十分成功,的確令相機變更得更加輕巧兼具高質素畫質,不如投放更多資源到全片幅 NEX 相機吧,相信也是不少攝影愛好者所期待旳。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