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減敏感度!手機「dom dom」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性教育有教不要將安全套放在錢包等經常受擠壓的地方,但今次介紹的手機安全套則可能不在此限。這款 Smartskin Condoms 有 Samsung Galaxy S3、iPhone 4/4S 及 iPhone 5 三款大小和款式,亦有適合平板的型號。

生產商的原意是希望手機安全套以備用戶不時之需,因為用家可能會即興去海灘和戶外活動,或者遇到惡劣天氣,只要為手機馬上笠好安全套,就可以為手機提供防水保護。用戶將安全套套好機身,調整好位置再貼上特製封口膠貼即可。生產商表示手機 Condom 的耐用程度視乎用者如何使用,但封口膠貼可重用 2 次。

套上手機 Condom 後,屏幕敏感度不會變差,但相機鏡頭則只維持 98% 的清晰度,並且不能使用耳機和傳輸埠。一包 Smartskin Condoms 有 3 枚安全套和封口膠貼。售價:11.99 英鎊(約 144 港元)。

來源:firebox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