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799 歐元起!ZEISS 兩支 Touit 新「菜」鏡定價低於預期?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昨天跟大家報道過 ZEISS 將會推出 E Mount 及 X Mount 兩款無反相機推出新的 Touit 鏡頭,不過售價未有公布,而菜粉們也預期售價不低。但日前已有德國網站開始接受預訂,1.8/32 只是 799 歐元,2.8/12 則為 1099 歐元,售價低於預期。

可能兩支 Touit 鏡頭兌換美元或港元後仍然屬於偏貴,但在同一網站內見到 Sony 另一支 ZEISS 24/2 ZA SSM 鏡頭也要 1,169 歐元,港元則大概 $9,800 元便買到,可以想像兩支鏡頭到港時均會低於此價,甚至乎比起 Sony E24/1.8 更為便宜。由於兩支鏡頭均是 ZEISS 正統產品,預期質素也會是超班,似乎今次 ZEISS 有意打造更多的新鏡頭以重新出發,進入普羅大眾市場,如果有是「菜」粉就真的要儲定彈藥了。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網絡爆料 Fujifilm GFX100S II 聯同 X-T50 無反相機 5 月中發表
  • 慶祝品牌成立 90 週年 限量版 Fujifilm X100VI 中國消費者有額外著數
  • Fujifilm X100VI 外觀流出 新機疑剔除 D-Pad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