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 facebook?新版 Instagram 可在照片 Tag 人啦!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最新版 Instagram 終於跟 Facebook 一樣有加名 (即 Tag 人) 的功能,你可在分享的照片中加入名字,任何 Instagram 你 follow 了的 Instagram 帳戶都可加入照片中,不過不可在別人上傳的照片加入名字。而當有人在照片中加了你的名字你會收到通知,照片會出現在你的 “Photos of You”,不用怕有人亂加你入照片中,因為可設定為只有經你批准的照片會公開啦!而且有需要的話都可把自己的名字移除。

在照片上傳前你會見到 “Add People” 的 1 項,按照片中的位置就可在該位置加入 1 個 Instagram 帳戶名稱,可是狗仔或店鋪的帳戶。如果是已經上傳了的照片,可按右下角的「」再按 “Add people” 加人名。

有更多的問題可參考 Instagram 使用說明內的指引,或自己試試,大家想用這個功能就先更新手機中的 Instagram app,更新完就可以試玩一下啦!

 

詳情: Instagram 使用說明中心

更新: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