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Note 3 規格流出?真 8 核+3GB 記憶體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小編身邊不少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用家,試用同廠的 GS4 後均不考慮換機,畢竟已慣用 5.55 吋熒幕的 Note II 用家,已未能用回 5 吋熒幕機種,他們反而會考慮即將推出的 Note III,近日就有更多疑似 Note III 的規格流出。

有消息指 Note III 會用上 5.99 吋 1080p Super AMOLED 熒幕,並跟 GS4 一樣用上自家的 8 核處理器 (它由 2 組 4 核處理器組成,最多只可以 4 核進行運算,因而有人稱它為偽 8 核) 和 1300 萬像素鏡頭,較特別的是有傳它會用上 8 核的 Mali-450MP 圖像處理器 (即 GPU)、

3GB RAM 和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 (亦可能是 4.2.2)。另外暫時有 3 個 Note III 的外型傳聞,包括用上近似 GS4 的設計、採用金屬作外殼物料並用上全新外型設計和採用柔性可彎曲的 OLED 熒幕。

 

來源:sammobile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