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定價約 350 至 400 美元!平價版 iPhone 將只會在發展中國家發售?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Apple 多次否認不會有平價版本 iPhone 推出,但同時近日有更多此 iPhone 的相片在網上流傳。消息指為免影響 iPhone 5S 的銷售情況,平價版本 iPhone 只會在部分發展中國家發售,而定價約為 350 至 400 美元。

根據 Digitimes 的報道指出,供應鏈廠商已透露了平價版本 iPhone 的部分資料,並表示只會在部分發展中國家出現,歐美國家暫時不會發售。此部平價版本 iPhone  將配備 4 吋屏幕設計,搭載 A6 SoC 並使用聚碳酸脂材料作為外殼,定價約為 350 至 400 美元,並且會限定發售數量,只會介乎於 250 萬至 300 萬之間。由於平價版本 iPhone 不是 Apple 的重點產品,亦有違教主意願,所以也會盡量低調,難怪 Tim Cook 多次否認有關產品推出?不知道中國市場是否發展的國家之一,但如果傳聞屬實的話,相信香港也難以見到了。

來源:ibtimes / cnbeta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