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HTC 將推 7 吋、12 吋 Win RT 平板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HTC 自 2011 年推出 Flyer 平板後已沒推出過平板產品,選擇專心做好手機產品,近日有消息指 HTC 將推出 7 吋和 12 吋的平板,除了 12 吋比較特別外,HTC 更棄熱門的 Android 平台改用 Windows RT 平台。

有消息指 HTC 正研發代號為 R7 和 R12 的平板電腦,當中的 R 是指 Windows RT 系統,而熒幕尺寸分別為 7 吋和 12 吋。傳聞 R7 將用上 時脈 2.3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7 吋 Full HD 熒幕和 1300 萬像素鏡頭,它支援 4G LTE、WiFi 和藍牙4.0 無線傳輸,較可惜是不支援 HDMI 和 NFC,而 R12 規格跟 R7 差不多但轉用 12 吋 2048 × 1536 熒幕,另估計會提供更多擴充介面。消息指 2 款 Win RT 平板將於 10 月 13 日推出。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