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直插式充電器.iWALK Link 2500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雖然 iPhone 的續航力已算不錯,但帶著 iPhone 5 外出一整天,電池總會有用完的一刻。一般「尿袋」的質素參差,也需要為不同的手機配搭不同接頭,想更加方便就可考慮今次介紹的 iWALK Link 2500 直插式充電器,一插即充再沒有 Cable 到處找的煩惱。

一插即充提供額外 7 小時通話時間

iWALK Link 2500 的最大特色是內建了 Apple 獨有的 Lightning 接頭,其體積細小重量輕巧,但提供了 2,500mAh 容量電池,更內建了頂級 IC 設計,轉換率較其他同級產品更好,為 iPhone 5 提供額外 7 小時的 3G 通話時間,也可放到 iPod 等其他具有 Lightning 接頭的產品上使用。

擁有 2,500mAh 電池容量,但體積只有 70.3 x 42.5 x 23mm,重量為 73g,放到 iPhone 5 上使用就像個迷你底座一樣,變成了一體式設計。

安裝後 iPhone 5 會輕微升起,而 iWALK Link 2500 也會同時有藍燈顯示電量,當只有一半電量時藍光會略暗,沒有藍光即代表電量不足。由於直接內建了 Lightning 接頭加上貼身設計,使用後並沒有搖搖欲墜不穩定問題。

堅固的 Lightning 接頭設計

一般的 Lightning 接頭易壞兼容易鬆脫,iWALK Link 2500 則有「Fit 位」設計,插上後十分穩固,即使 iPhone 已套上機殼仍然可以使用。iWALK Link 2500 流線型設計是否吸引則見仁見智,但不再需要為 Lightning 線而煩惱確實增加了便利性。

透過 microUSB 接頭為 iWALK Link 2500 充電,也可重覆使用高達 500 次。由於內建了智能保護芯片,提供過充保護、過載保護、過放保護及短路保護等四重保障,減低損壞情況。

提供保護蓋設計,不用時可裝上減低對 Lightning 接頭的傷害。iWALK Link 2500 另有珍珠白顏色可供選擇。

售價:$368
查詢:Everbest (2541 2982)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