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MW M5 刷新飄移最長距離世界紀錄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頭搖又尾擺漂移境界!上週末 BMW Performance Center 的導師 Johan Schwartz 刷新了健力士世界紀錄最長飄移距離的紀錄。

Schwartz 駕駛一部沒有改裝的 2013 BMW M5 四門房車,在美國南卡羅萊納的 BMW Performance Center 的賽道上進行挑戰,此車配備了 M-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和 Continental ContiSport ultra-high performance 輪胎。Schwartz 連續在賽道上飄移了 82.52 公里(322.5 個圈),刷新了今年 2 月由一部裝有 EasyDrift 系統的 Chevrolet Camero SS 所創的 11.18 公里紀錄。BMW 今次不但創下新的飄移健力士世界紀錄,僅為一個慈善機構籌得超過 2 萬美元的善款。

來源:Gizma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