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接頭特大容量!iWALK Extreme 10000 萬用充電器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出街及旅行「機」不離手,已是不少人的生活習慣,你用得愈多電池的紅燈亮起,就會概嘆「唉!又無電了」。一般充電器只能充得一次半次確實不太足夠,假如與朋友一齊出門遠足旅行,大家齊齊無電真的叫天不應叫地不聞,但帶上 iWALK Extreme 10000 上路就不再怕無電了。

長條形設計手感更佳

一般充電器只有 2,000mAh 多的電量,充電話只夠充一次,平板更可能只有半次,兩件一起帶出街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市場上的大容量電池選擇不多,而且價錢不便宜,要買當然要選擇最好最足料,但又要方便袋出街。iWALK Extreme 10000 就打破一般大容量電池的又大又重形像,採用長條形設計令你方便易袋,佔用更少空間,而重量也只有 253g,大概只有 1.5 部手機重量,比起一般平板還要輕便。iWALK Extreme 10000 外層採用了磨砂外殼加上 SF Coating 噴塗工藝,令指紋及痕跡一掃而空,也可以提供防水防滑手感,只有兩邊部分採用鏡面設計令整體感覺更加 Cyber。

▼ 機身只比起 iPhone 5 長 1/3 左右,重量比起平板更輕,方便易袋。

▼ 厚度約兩部 iPhone 5 般,並提供兩組 USB 輸出方便兩部裝置同時充電,可以選擇 1.0A 或 2.1A 輸出,後者方便平板充電,基本上所有裝置也能夠勝任。

3.1A 輸出兩部裝置齊充電

不要以為 iWALK Extreme 10000 只是容量大,它能同時為多部手機或平板充電。iWALK Extreme 10000 就提供兩組 USB 接頭設計,可分別有 1A 及 2.1A 輸出能力,無論是手機或平板也可以勝任,2.1A 充電也可以加快手機的充電速度,方便作充電應急。既然是大容量輸出廠方也考慮到安全性問題,電池就以智能穩定電路設設確保有穩定輸出,也有過充保護、過熱保護、短路保護等設計,不是市面上一般充電器所比擬。

▼ 側邊備有 microUSB 接頭,為 iWALK Extreme 10000 補給電量。

開關方便電量隨時睇

除了有智能穩定系統外,iWALK Extreme 10000 亦有自動感應功能,30 秒後沒有裝置進行充電就會自動 Power Off,不會因忘記關閉電源而浪費電量。而機身也有 4 顆 LED 燈顯示電量,開關制也以凹入式設計減少誤按開關,使用時需要長按 2 秒,算是貼心設計。另外 iWALK Extreme 10000 也得到 Apple 認證,質量及電量也得到保證。

▼ 四格 LED 電量隨時睇,可以清楚知道電量。而開關制要長按 2 秒才可啟用,減低誤按問題。

▼ 附送絨布袋及 USB 線,但只有 iPhone 4 及 microUSB 兩款,如果有更多會更好吧!

 

查詢:Everbest (2541 2982)

售價:$638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