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相送你 iPhone 5 電池殼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為慶祝iPower 5 (Apple iPhone 5護殼充電池) 隆重推出,MOMAX將送出5部iPower 5。Fans只要發揮創意和想像力,拍攝並上傳一張能表達出數目字「5」的相片,同時對MOMAX Facebook專頁及活動帖按「讃好」&「分享」。獲得最多Like的5張相片將免費獲得iPower 5一個,如票數相同則由MOMAX官方決定優勝者。

為iPhone 5用家精心打造的iPower 5護殼充電池,稜角分明的設計,滲透於流麗的線條細節之間,盡顯王者跑車的不羈灑脫。備有2250mAh容量,並取得蘋果「Made for iPhone」官方認證的iPower 5,是高品位人士的不二之選。

獎品: iPower 5 (Apple iPhone 5護殼充電池)
得獎名額: 5名
截止日期: 2013年5月31日
MOMAX Facebook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omaxhk

 

 

詳細遊戲細則請留意廠方網頁,UNWIRE.HK 並非舉辦機構。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