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底測心跳.游泳專用智能泳鏡配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Glass 將資訊展示在眼前的小屏幕,而 Instabeat 則有著類似的概念,讓游泳運動員的泳鏡可以顯示和紀錄消耗的卡路里等資訊。

陸上運動有很多輔助的裝置,讓運動員了解自己的狀態,但這些裝置都不適用於游泳方面,於是 1 名黎巴嫩的女游泳運動員 Hobeika 就想到製作游泳時使用的運動監察裝置。Instabeat 只要安裝在泳鏡上,會即時以紅、黃、綠燈提示泳者的心跳程度,是普通燃燒脂肪、運動中,還是達到極限。Instabeat 還可連接到電腦,了解卡路里消耗、游泳距離和呼吸模式。用戶可作自我改進和調整,亦可與朋友作比拼。

Instabeat 設計花了很多心思,既要做到防水又要輕身和流線型,還要適合任何泳者的頭型和所有泳鏡款式。Instabeat 現在 Indiegogo 網站集資中,期望在 11 月可以正式推出。

 

來源:TechCrunch

 

Published by
唐美鳳